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紙,白色純白無字的紙,OK?不要想我的一生只是給人用着寫字,然後再給丟掉,下面是我一生的冒險,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我在一個筆記本里“工作”,我是這裡的“大姐大”,當小主人用到我的時候,他不由得驚呼一聲,哇!多麼漂亮的一張紙呀!我驕傲極了,他在我身上寫完了作業后,因為字跡不好看而被他的媽媽丟掉,而我也是這麼想,我這麼漂亮的一張紙這麼會寫上這麼難看的字,他的媽媽把我撕了下來,丟到了垃圾桶里,而我在經歷了短暫的“割肉剔骨”后,也開始了新的冒險。

  因為我不是連本丟的,所以我很輕。他沒在丟掉垃圾袋后,我從裡面“飛了”出來,點進了下水道了,我看見了一根針,它自戀的說自己是一根繡花針,實際上卻是一個大頭針,我不消得從它身邊飄走了,之後我從下水道里飄了出來,遙眼望去,是大海!這時一個小女孩把我拾了起來,在背面寫了幾個字,並用一個瓶子把我裝了起來,把我丟向大海,原來我成了漂流瓶里的願望紙了!

  怎麼樣,我的歷險夠神奇吧!六年級:快樂西西

您正在瀏覽: 紙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