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六一了,首先,按照老師的要求,首先要做的就是書法大賽,我對書法大賽一點都不感興趣,而且我不在意名次,但重在參與,我參加了。

  接下來就是美術大賽了,唉,學校怎麼老拿我不感興趣的比賽來呢?我疑惑,但仍參加了。

  啊,隨着時間的流逝,比賽結束了,嘻嘻,太好了,我們的表演要開始了。

  在六一前夕,我們班共列了一個十多個節目的節目單。而且這個節目單是我們幾個班幹部一個人出至少兩個節目到兩個節目以上才湊到的呢!

  表演即將開始,舞台也十分寬敞,還有主持人主持,真頗有電視上主持的那樣了

  表演一個接一個,每個表演過後都有一陣激烈的掌聲。節目里有好笑的笑話,有趣的智力問答,還有小品、童話劇,對了,在我表演的時候,我很遺憾,沒有把故事的主題說出來,雖然大家也用激烈的掌聲把我迎下台,但是,講了這麼久,還是沒有提出主題,仍令我十分遺憾。

  我們的表演還沒有結束。教室里仍然充滿着歡聲笑語。接下來一個又一個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後來,又輪到我上了另外一個節目,那就是愛情買賣偷菜歌,這個節目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完成,本想在舞台上好好唱,讓大家在爽快的笑一笑,但有人說這首歌其實也不是很好笑,但畢竟還是要唱,所以我首先作了一個聲明,就是不管絕不覺得好笑,都要笑一下,給個面子。

  我在腦海里尋找着感覺,免得唱走了調,可我剛唱了兩句,不知為什麼突然起了一陣鬨笑,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笑,因為我沒有唱走調,而且也沒有到好笑之處呀?來不及多想,我又唱了起來,還是起了鬨笑,這笑聲似乎是全班人的,可我真的沒唱錯,更沒有走調,糟糕的是,弄到我都差不多把詞忘光了。

  沒法,我看了一下四周,但卻想不起歌詞了,而大家卻也在看着我的表現。這下,慘了,忘詞?好朋友們趕忙那這位的歌詞給我看,說實話,如果沒有帶那歌詞去,發生這種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基本上大家都很配合,我一唱,他們就發出陣陣鬨笑。像是為我的歌聲伴奏一樣。於是,我便在笑聲中結束了我的表演,而我以下台,他們就不笑了,真的太配合了!

  這次節目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自己的表演。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六一,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