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精彩鏡頭記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精彩鏡頭記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兒童最喜歡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同學們,不!全世界的兒童們都歡聚一堂,大家一起歡呼:節日快樂!當然在我們班級的這個小群體中,也有着精彩的鏡頭。那麼就讓我這個記錄人來回放一下吧!

  鏡頭一:男扮女裝

  前言:話說今天,我班一名男子漢,竟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大姑娘,這是怎麼回事?下面就跟我來看看吧!

  鏡頭回放:這一名男生名字叫王煒,他與我們班的幾名同學組成搭檔,自創小品《招工》。可是這部可笑的小品需要一名女演員,可憐的“王大哥”就只好自我犧牲了,忍痛當一回“女主角”。為了眼的更象,他向我們班的女同學借來了一條裙子,在上場之前,還找來了兩個小氣球沖足了氣,塞到了衣服里,充當女主角的豐滿的胸部,他一上場就引起了全體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記錄者感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說了,我在滿地找我的牙呢!

  鏡頭二:悄悄話表演

  前言:好笑的雙簧怎麼會變成悄悄話表演呢?想看就跟着來吧!

  鏡頭回放:“下一個節目是同學們自編自導的雙簧。”主持人說這個雙簧的名字叫《自我介紹》。本來這個雙簧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挺逗人的,惹的我們哈哈大笑。可是不知道怎麼了蹲在後面的那名同學突然不說話了,和前面的人小聲嘀咕起來。他們在那裡嘀咕了好久好久,似乎沒有停的意思,又過了一會兒,我們數學老師眼中的老班語文老師幽默地說:“我看呀這雙簧別叫雙簧表演了,改成‘悄悄話表演’吧”還沒有等老師說完下面就變成了歡笑的海洋。

  記錄者感言:悄悄話表演的真好!可是如果所有的雙簧都改成悄悄話,那可就沒有人買單了。

  好了,六一精彩鏡頭先播放到這,請你明天繼續收看。

您正在瀏覽: 六一精彩鏡頭記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精彩鏡頭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