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興奮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左看右看,看見鳥兒在樹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六一兒童節快樂,小朋友們。我想今天哥哥姐姐們一定會在舞台上表演節目。我可高興了。剛到教室里,老師就來了,說;今天,既會表演節目也會,玩遊戲,讓你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大家一聽,別提多高興了。我們先玩遊戲,再看節目。我們班演奏的陶笛曲目是:“森林狂想曲”我們先去玩遊戲,他們簡稱“遊園活動”裡面有好玩的,也有獎品,我們先去了陳老師那邊,因為那邊的人太少了,我去那邊看看,哇!好難的數學題目啊,我思考了一下,告訴了陳琪玫答案,陳其美卻把頭一搖說:“不對!”我好失望,我在答了一道題,我又告訴了陳琪玫答案,陳琪玫把頭一點,說:“正確,你從這裡拿一樣東西走吧!”我又去玩了鄭老師的乒乓球的遊戲,好簡單啊,我來會玩了56次呢!我看到許多6年級學生,他們好貪心啊,兜里都有一大扎筆了,還在玩。下午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班和五三班是在上面看的,我們本以為這次活動五二班贏定了,因為他們有租服裝,我們班沒有,克是,令我們一想不到的事,我們班贏了,原因就是五二班吹的太小聲了,評委沒聽見,我們太高興了。

  回到家裡,我跟爸爸媽媽說起這件事,爸爸媽媽覺得這個六一兒童節讓我很快樂。但我覺得這個六一兒童節讓大家都很快樂。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