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fathe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father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每天都會抽出一些時間來陪我學習。爸爸有一雙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圓溜溜的眼睛,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有着一些黑摻白的頭髮和靈活運用的腦袋。他的脾氣有些暴躁,發起火來,彷彿半天里響起了個霹靂。了解他的人,人人都會稱他為‘老江湖’。 

  雖然爸爸的脾氣‘臭’了點,可他有五花八門的優點:樂於助人,吃苦耐勞,愛學習……爸爸的優點連十個手指頭都數不完。爸爸又一句話常放在嘴裡:“做到老,學到老。” 

  記得有一次,我的一位好朋友在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鐵鏽,手臂被颳了一下。我的好朋友痛苦地對我說,她的手臂又癢又燙。就在這時候,我想:假如不擦藥的話,手就會發炎,後果很嚴重的。我等到放學回家,在吃晚飯的時候,便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彙報給爸爸聽。話音剛落,爸爸放下手中的筷子,皺起眉頭隨我說:“假如你的同學不擦藥的話,她的手臂一發炎,就會發高燒的,我等一下拿一些藥方給你,你讓她去尋找那些葯,捂住手臂兩天就好了!”話音未落,爸爸便起身,離開了椅子,趕往房間走去,拿着一本藥方,一張紙和一隻筆。仔細的尋找關於被鐵鏽刮到后,傷口用什麼葯來敷。爸爸用雙手遞給我那張藥方,剎那間,爸爸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一名知識廣闊的老中醫。爸爸着急地對我說:“明天你趕快把這個藥方給你同學,千萬要記住,別耽擱時間!” 

  這就是以為‘老江湖’,善於樂於助人的‘活雷鋒’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fathe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fa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