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守門”這個名字一定認為我實在踢足球吧?其實我是在姐姐的婚禮上“守門”。 

  姐姐結婚那天,我早早去了二爸家,準備“守門”。為了多拿紅包我還設置了兩道關卡呢! 

  不久,門外鞭炮之聲不絕於耳,喜慶的樂曲也響了起來。手捧鮮花的姐夫來到了門口,後面還有好多人來迎新娘。姐夫笑眯眯地說:“好陽陽,把門打開,請你吃肯德基。”我一本正經地說:“把紅包給我我自己去吃。”雖然口上這麼說,但我從貓眼中看到姐夫手中拿着紅包,我便把窗子打開了,趴在窗子上說:“紅包拿來我。”剛接過的一個紅包。迎親的人就從窗子里跳了進來,一下子打開了門。 

  見形勢不妙,我立刻跑到姐姐的卧室,堵上第二道門。 

  姐姐顯得有些着急,一直在向外面看,姐夫也着急的留下了汗水。姐姐美若天仙,姐夫又那麼帥氣。真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啊!姐夫一定很想見到姐姐,不斷的從門縫裡往裡塞紅包。快二十個了。姐夫說:“沒有了,把門打開吧!”我當然不信了,姐夫只好用塞進來一個大紅包:“最後一個了,把門打開吧!”我沒說話,姐夫也明白我的意思,就磨蹭了半天才塞進來一個大紅包央求道:“沒有了,真的沒有了!”“真的沒有了?”我疑問到。姐夫肯定地說:“沒有了。”“那就唱首歌吧”我故意刁難。姐夫無奈地又塞進來一個紅包。說:“真的沒用了,這次是真的。”可我還是不開,大概是門外迎親的人着急了不斷地撞門。姐姐發話了:“陽陽,你姐夫沒有紅包了,以後讓他給你補上,把門打開吧。”本來想多拿幾個來着,但姐姐的面子總是要給的吧!我只好不情願地把門打開了,門外撞門的人一下子全擁了進來,大家都笑了。姐夫進來后,摸了摸我的臉。單腿跪在地上,手捧鮮花,向姐姐“示愛”,姐姐接過鮮花表示“接受”。大家都鼓掌叫好。我躲到一邊,拆開了紅包,呵,四百一十圓呢! 

  姐姐結婚,我“守門”。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啊!

您正在瀏覽: “守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