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守門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守門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啦!大家興高采烈地奔出學校,一部分男孩來到田埂上,踢起了足球。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前鋒的技法,也不是後衛完美的傳球,而是一個小小的守門員,他的神態很堅定,不論對方的腳法有多好,無論對方的角度有多刁鑽,他一定盡心儘力,把對方的球接住,不一會兒,一大堆人都聚在了他們踢球的地方,看球賽的人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年輕的小夥子、小姑娘,還有剛放學的同班同學、在襁褓里的小嬰兒。誒呀,不好!一個球快速的向他飛來,“啪。”小守門員被球砸到了,摔到了地上,膝蓋磕破了,但他沒在場下休息,而是簡單處理了一下傷口,繼續堅持,但是還是不如剛才,落下了好幾個球。偏偏在這時,對手發了狠,比分漸漸從差四分、差三分變成了平局。忽然,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一個點上,原來是兩位球員在搶球,如果小守門員所在的隊伍沒搶到球,那麼對他就很危險。可惜,事與願違,小守門員兩手撐着膝蓋,自己心裡想着如何當下這一球,目光緊緊地盯着,球飛來了,大家的心揪了起來。他定穩了腳,抱着球,雖然“咣。”的一聲摔倒了,但球防下了。“耶!我們勝利了!”大家一起歡呼起來。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您正在瀏覽: 小守門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守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