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守門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守門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俄國(俄羅斯,前蘇聯)的一個秋天。

  在一所小學里,五年級二班的二十二個小男孩在商量着一場足球賽。足球賽的時間是今天下午下學之後,足球賽的場地是學校外一座廢棄的工廠。

  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飄進五一班的教室里,在五二班的教室里蕩來蕩去,下學了,五年級二班的那二十二個男生興沖沖的抄完啦作業,然後以獵豹的速度飛奔到了那座工廠。

  以後他們各自開始商量自己的隊名和陣型。商量之後,一隊叫赤鷹隊,另一隊叫藍狼隊。

  隨着一聲哨響足球賽正式開始了。

  赤鷹隊的中鋒使勁渾身解數猛力一踢,足球像炮彈一樣飛馳出去,足球傳到了赤鷹隊前鋒腳下,赤鷹隊的前鋒帶着球來到藍狼隊的球門前,猛力一踢,球進了,赤鷹隊隊員各個都歡呼着:好球!就這麼一喊陸陸續續的來了幾位觀眾,坐在用幾根木頭搭的凳子上。比賽繼續。比賽激烈的進行着,還剩兩分鐘的時候,藍狼隊的前鋒用盡渾身力氣一踢,足球像流星一樣飛快的飛過去,赤鷹隊的守門員往前一撲,腳絆倒了石頭,摔倒在地,雖然球撲住了,但是還是受了一些皮外傷。赤鷹隊的隊員向旁邊的教練員做出換人的手勢,但守門員卻咬緊牙關說:我沒事,我還可以繼續。比賽只剩最後一分鐘了,現在的比分是赤鷹隊:二十九分,藍狼隊:二十八分。赤鷹隊的那個受傷的守門員繼續上場了。球被藍狼隊的前鋒搶了去,如果赤鷹隊能守住這一球,比賽就贏了,有一位觀眾皺緊眉頭咬緊牙關在給赤鷹隊暗暗的使勁。藍狼隊的前鋒使勁一踢,在場的所有人的神經都是緊繃的,只聽撲通一聲,赤鷹隊的守門員再次摔倒在地,不過球守住了。裁判員清脆響亮的哨聲沁進了赤鷹隊所有人的心房,裁判宣布:本次足球賽,赤鷹隊獲勝!赤鷹隊所有隊員都激動的把那個受傷的守門員拋起來,歡呼着把他送回了家,然後他們各自也都回家了。

  五年級:盧宇航

您正在瀏覽: 小守門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守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