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兩個月你都在幹嘛呢?機智的我選擇了去香港旅遊,對於暑假作業幾天就完成的我,根本不用擔心我沒有時間,但是我的通行證上寫着只能在香港逗留七天。啊,好傷心!

  第二天,正在熟睡的我,被媽媽用手一個翻身給弄醒了。我生氣地說:“媽,幹嘛!”說完,我又全身癱在床上。媽媽打了打我的腿把子說:“今天去香港,你不去我可要去啦。”聽到香港這個字眼,我立馬起了身,光速地跑到廁所,開始瘋狂地洗臉,刷牙,換衣。

  五分鐘后,我就從廁所出來了。媽媽冷嘲一句:“這麼快,你是不是沒洗乾淨啊。”我正在懷疑我是不是親生的。

  吃完早餐后,我和媽媽去外面坐車,一坐上車,我就不由地興奮起來,在途中我一直都在數隧道,數着數着,我就睡著了,依在媽媽的肩膀上。

  “起來,到深圳了。”“哦。”我依然還在半睡半醒的階段。下車后,就聽到了媽媽在那抱怨:“你看你,睡到我肩膀都酸了。”我一個鄙視的眼神飄過去。

  我們走到深圳火車站,我看到的情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啦,經過幾段波折后,終於到了香港。

  現在想起來真是慘不忍睹啊,但是香港真的很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