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旅行有好多益處:新鮮滿懷;見聞大開;觀賞新都市的歡悅;與陌生朋友的相遇;能學到各種高雅的舉止……以前我都是在媽媽的懷抱中成長,但是這次假期的旅行徹底改變了我,提高了我獨立冷靜處理事情的能力……

  今年暑假,我去了泰國的首都——曼谷,我們在那裡停留了兩天。其中一天,我們去了大皇宮。

  早晨我們一行人到達了大皇宮,金碧輝煌的泰式風格宮殿的屋頂從雪白的圍牆冒出來,耀眼的色彩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切景物讓我應接不暇。

  一進門,正有一隊面目莊嚴,全副武裝的士兵正在換崗,這裡有很多旅遊團從正門進入,所以門口很擁擠。我一心一意地拍攝換崗的情景。扭頭一看,周圍亂鬨哄的人群中不見任何熟悉的面孔,媽媽和同行的夥伴都不見了。我趕緊向前多走幾步,怎麼還沒有媽媽的身影。在國內的時候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遇到這種事情可以找警察,在這裡我該怎麼辦?我心裡發慌,我難道要流落他鄉了嗎?

  我環顧四周,尋找能幫助我的人。我正好看到一個正在照相,貌似導遊的人,我用英語問:“Canyouhelpme?Ican’tfindmymother!”她扭頭微笑地對我說,“用中文就行了。”我頓時心裡一驚,原來是中國人。她先問我:“你跟的是大皇宮的哪個導遊?”“我們是自己來的。”她扭頭和同隊的人說:“你們先等我一下,我一會兒就回來!”她領着我到了一個服務站,用泰語跟服務員交涉。她交涉后,囑咐我:“小弟弟,別急。呆在這裡別亂走,一會家人就來了。”她微笑地沖我揮揮手,消失在了人群中。

  很快,媽媽焦急地跑了過來,我高興地迎了上去。上帝保佑,我又見到了媽媽。多虧了那位導遊,我在異國他鄉,尋求幫助的時候,接受了好心人的幫助,同時遇到事情一定要自己冷靜的思考、處理事情。

  在這次經歷中我懂得了:旅遊是一種頗為有益的鍛煉,心靈在旅遊的磨練中不斷地成長,使我更加獨立、自信。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六年級:夢雨星辰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