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暑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別人的暑假以往都是有人陪伴的,而我的暑假註定孤獨,如果說有陪伴我的東西,那就是寂寞了。

  剛放暑假不久,爸爸媽媽就到外地打工了,姐姐便去和同學玩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家。在這幾天里,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生活。之後,我耐不住寂寞,就去找同學玩。於是,我騎上單車去往我死黨的家。剛到同學家門口,門口外的一位奶奶說,我的那位同學已經全家去旅遊了。唉,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回到家,尋思用QQ跟網上的好友聊天,卻發現個個都不在線。有些在線的,都只是在那掛機而已。我整天在家除了學習,就是玩遊戲,一點愜意都沒有。我看了看日曆,距離開學還有一個半月,還有那麼地遙遠。我多麼想,今天就開學啊,回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啊,可這追究是夢!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到海邊去看一看海景。當我站在海岸上眺望着水天一色的美景,不禁讚歎道太美了!我仰望天空,看見一朵白雲孤零零地漂浮在天空上,慢慢地飄向遠方。我想:“這朵白雲和我一樣吧,和寂寞作伴,孤單地生活。

  我多麼想有人陪伴着我,和我一起作伴......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