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國小朋友的信 

  親愛的美國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中國廣西梧州市中山小學的一名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水,沒有見過面,但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村,我們應該是最親密的朋友,而我又堅信我們總有一天會見面的。所以我寫下了這封信,告訴你們我的國家有多美好! 

  我的祖國是一個飛速發展中的國家——中國。我的祖國是擁有五千年華夏歷史的文明古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我的祖國,也是我的“母親”。她擁有無數名勝古迹,吸引着全球億萬人的目光。 

  中國以長城最為有名,長城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八達嶺長城是萬里長城保存得最好的一段,登上了長城可以看到長城像一條巨龍在群山中翻滾爬動,非常雄偉壯觀,令人讚嘆不已。 

  還有黃河,黃河是我國的母親河,它哺育了華夏民族千萬人民。它是那麼的洶湧澎湃,千百年來有多少詩人用詩句讚頌黃河,如李白寫的《將進酒》中的“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還。”王之渙寫的《登鸛雀樓》中的“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這些詩句都非常美。近代的著名作曲家冼星海的《黃河大合唱》、《黃河頌》……更是震撼全球人的心。 

  聖誕節即將來臨,歡迎你們在這節日期間來我們這個文明古國旅遊。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