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 

  雨,倒了下來。乾乾淨淨,在爽朗之間,給予人們最美好也是最初的想法。叮叮叮叮,打在玻璃上,有如那一隻細小的古典樂曲,彈奏間。宛若山間小溪流。 

  水滴落在地上,濺起的朵朵水花,灑落在人們的心中,形成了一幅最美的畫。 

  雨,瀟洒清秀。 

  揮袖間,雨珠灑落。顆顆純潔晶瑩。如那一顆清白如玉的心啊! 

  水窪里,那從雲中落下的雨珠,歡快的奔向水窪那明鏡一般的胸膛,抨擊出 

  異 常清脆的聲響。這時間也被凝聚了.在那一瞬間,自然美景圖咱現在世人面前。 

  雨,沒有那麼大了。一滴一滴的落下。落在花葉上,打濕它們的秀髮。落在楊柳上,撫摸它們的柔軟的身軀。雨,落在人們的心裡用自己的純潔,晶瑩。潔凈着人們心靈。 

  水滴落在地上,濺起的朵朵水花,灑落在人們的心中,形成了一幅最美的畫。 

  雨後,天邊朵朵白雲依起疊落,顯示出依昵的畫面,天空湛藍純凈,是因為雨的洗禮嗎?我想的確是這樣的。空氣中夾雜着一絲雨的味道,淡雅而清新。讓世間萬物迷戀不已,陶醉其中。 

  雨,你的高潔,你的清白使人欽佩。你以你的自身滋潤了萬物,潔凈了人們的心靈。感謝你,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