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減肥!!!”對着那體重顯示器,我又一次歇斯底的嘶鳴。自從豬群里裝了那台體重顯示器,我的安逸生活就被打亂了。都怪人類,說什麼要吃120公斤重的豬。而我,116公斤,再添4公斤,那後果不堪設想啊!

  從今以後,我每天只吃以前的三分之一的食品。吃完后,我還要在豬巷裡跑5000米,以減掉那些油膩的肥肉。此外,我每天的睡眠,也由18小時,改為9小時。一周后,那台破機器上顯示的數字降為109公斤。兩周,三周后,我的體重降為98公斤。感謝老天,我減肥成功了!(省略198546822463584724562個!號。)我高興地在地上一連打了三十多個滾。看着我滿身的瘦肉,我興奮不已。

  但是噩運卻悄然無息的來了。一天早上,我還在睡覺。迷迷糊糊有種被吊起的感覺。我一下子醒了過來:“這不公平!,”我氣憤的喊到,“我還沒120公斤呢!”“閉嘴!蠢豬,你不知道人們已不喜歡吃肥肉了嗎?”仁慈的上帝啊,如果有來生,我絕不當豬。我絕不當豬啊!

  這,就是我——一隻豬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豬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