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是星期天的夜晚了,我,仍坐在書桌旁,看着時針分針一點一點地移動。突然,一股睡意使我打起了呵欠,可是,一則日記阻擋了我去睡覺的道路。“哎,這周的日記到底寫什麼好呢?”我自言自語道。轉眼間,又過了好幾分鐘,日記本上的那一頁仍沒有留下我的筆記。“算了,還是去哪抄一篇吧。”可是一種力量又阻擋了我這條可以“矇騙”老師的路。現在,也許有的同學已經安然入睡了吧,也許,也有同學正津津有味地欣賞電視節目吧,唯有我,伴隨着時間的流逝,絞盡腦汁地想着日記. "難道,寫個日記真的就那麼難嗎?”我不住地問自己,“為什麼我始終下不了筆呢?”看着街上漸漸減少的光亮,幻想着人們甜甜入睡的情景,我覺得老天爺故意捉弄我樣,當然,老天爺是無辜的。此時此刻,我好想進入我的夢鄉。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已過二十幾分鐘了,但日記本上仍是一片空白。 

  老師父母常說,日記來源於生活,把你所觀察,所想到的寫下來就行了。可周末並沒有發生什麼新鮮的事呀。正想着,我想:這,不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