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練習晚睡早起。

  這個暑假,把我頹廢到一個十分驚人的境界。如果沒有開學前幾天的提前適應一下,開學肯定會有些悲慘。如果還有惡性循環的話……,我可不想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

  沒有絕望,也不會失望。

  即便失望,也不會放棄希望。

  我甚至可以預料到,在將來的某一天,我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夢想一點也不複雜,很簡單,有書,有音樂,有時間,有陽光。

  多麼充實,多麼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連這些都失去了,那真是簡直生不如死。

  操場的跑道上,總是有矯健的身影。還有籃球場上,那些動不動就引起女生尖叫聲的背影,總是引發我對青春的聯想。

  我想,操場真是個尋找靈魂的好地方。

  身處青春里,感覺不到青春是什麼。我們盲目地去尋找,找來找去也只有我們自己。或許,本身就是青春的載體。根本無須去尋找,尋找到的,也只是別人的青春。更何況,別人的青春,也不會免費拿給你看。

  那些對青春的讚頌,大多是失去了以後,對比的,幻想的,追憶的。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