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然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 

  “老公……” 

  “雪,記住以後不許哭不許難過不許不想我,我愛你,我等你回來……” 

  “你也要記得想我哦” 

  “別說了,老婆我們吻別吧……” 

  我的手離開鍵盤,轉過頭,掩住那滴欲墜的淚…… 

  認識雪其實純屬一個偶然,那是個炎熱無邊的夏天,我剛從陰霾中掙扎出來,帶着殘留的綿長濕熱的憂傷每天泡在灰暗的網吧里尋找寄託。那時候夢幻剛興起,我在阿遠和金洋的影響下開始了我的夢幻之旅,從此夢幻西遊里多了一個微不足道的白小生。 

  我開始建號時遠已經50多級了,金洋已經70多了,所以知識覺得一眨眼的工夫就昏頭昏腦的被他們帶到快40了。只是我剛剛對夢幻產生了興趣,金洋就不玩了,說是要再去開發新的遊戲,應了他那句格言:我金牛阿洋永遠走在網游的最前列。再後來小小,鴨子,文娜都也不玩了,最後只剩下我和阿遠依然對夢幻痴心不改,孤軍奮戰。 

  記得那是一個灰暗的下午,阿遠不在,我自己百無聊賴的蜷縮在缺氧的網吧里拖動鼠標,在長安城裡泡來泡去沒事幹,好友欄里只有一個名字是綠色的,是個小骨頭。我都忘了是怎麼認識這個女孩子的了,只是名字很好聽,叫天空下的雪。也許是真的煩的不行了,我開始和那個曾經並肩作戰卻一句話沒說個的女孩子搭訕。結果並沒有想象中的尷尬,我們很自然的聊了起來,並互相加上了00多,這時我才發現我開始越來越離不開這個女孩子了。每次上線都會先看看她在不在,問她在哪,用飛一般的速度跑到她的面前,然後聽她孩子一樣的一聲聲的喊我:哥哥,哥哥……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開始追雪,問她可不可以嫁給我。可是她卻總是迴避。直到有一天我實在把她問急了,她才告訴我她已經答應和別人結婚了……記得當時我們正在帶新人,我當著那麼多人給她打了好多對不起,可以說我在刷屏,我用道歉的方式掩住心裡的痛。我忘了當時雪對我說了什麼,只是模糊的記得她好象一直在說;哥哥,別這樣,別這樣…… 

  雪是個單純的女孩子,那件事她似乎忘的很快,不久又和以前一樣像個孩子似的一聲聲的喊我:哥哥,哥哥……我也還是像以前一樣依然帶她打怪升級,依然賺錢給她花,只是我每次見她快樂的同時,心裡也在隱隱的痛着。我開始覺得雪就好像地平線上的星火難以挽回,漸行漸遠…… 

  本以為我的痛會在她結婚後就不再有了,可是令我不解的是她那個未來的老公卻遲遲沒有娶她。而我對她的依賴也在與日俱增。 

  因為這時候濤也在玩夢幻,他一直以為雪是我老婆,還嫂子長嫂子短的喊。我也懶的給他解釋,由他去說。直到有一天濤當著雪的面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我才告訴她:雪不是我老婆,也不會和我結婚。我的心又開始撕裂一樣的痛。濤卻不罷休,一直嚷嚷着要雪做我老婆。雪只是一句話也不說。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的感情,等濤走後說出了我一直不敢說的一句話:雪,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愛上你了……也就是在那天,雪終於答應了嫁我,她說:哥哥,別說了,我嫁給你…… 

  就這樣,婚禮伴着阿遠的濤的東奔西走如期而至。從此我竟然做夢般的有了自己的老婆,還有屬於我們的房子,(雪管它叫作“我們的小狗窩”) 

  在那個濕熱冥長的夏天,在這個夢幻國度的每一個角落都灑下了我和雪肩並肩走過的痕迹,還有我們兩個面對面坐在華麗的鳳巢里,笑靨如花…… 

  幸福的時光總會小時的很快,這似乎成了定理。在那個充斥着劣質煙草和香水味道的網吧還有雪的陪伴下,我度過了本應該傷心的暑假。 

  複習班開學很早,雪去的中專也要開學了,而遠卻莫名其妙的去了很遠的濰坊,在夏津只剩下了濤和我。復讀的日子我決定放棄我曾經的痞子生活,我很乖的剪短了頭髮,然後染回原來的黑色,並且戒了煙。帶着對雪綿延不絕的思念,迎接我的第二次初三。因為學習好緊張,我上夢幻的時間也少的可憐了,能在上面見到雪的機會更是寥寥無幾,我的級別也從此停止不前。在每天無盡的思念里,我開始和雪通信,發短信,打電話……我幾乎每天都在期盼着一個月才有一天的假期,對雪的愛也在心裡滿溢出來…… 

  冬天輕盈的跳過了秋天,來的很快。漫長的冬天裡我終於迎來了希望,因為遠打電話告訴我;鶴,我回來了……然後在當天下午就看見遠酷酷地站在我們教室門口沖我微笑。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好長時間沒見到遠了。接着我知道了遠的好被騙了,我安慰他再練個小號,我和雪可以帶他。遠依然微笑着對我說:幽幽,我是不會放棄夢幻的…… 

  等待還在延長,但我還得笨手笨腳地準備將要到來的期末考試……“考試完我就能見到雪了。”我的腦子裡只記得這麼一件事。考試的前幾天,雪幾乎每天都發短信給我加油,我也一便遍的告訴她:雪,等我放假就可以天天陪你了,等我…… 

  考完試的第二天,我就和遠,濤,鴨子他們去喝酒慶祝兄弟們又團聚了,也是為阿遠接風洗塵。那晚我喝的什麼不知道了,第二天雪發短信來告訴我,昨晚我給她打了4、5個電話,還一直的說:雪,我想你……我知道自己真的離不開這個女孩子了,我回復給她讓她上夢幻,然後我拽着遠又鑽進那家久違的網吧... 

  上了線雪告訴我她在飛機廠等我,於是我屁顛屁顛地趕到那看到已經高出我6級的雪很拽的站在那,真的很拽,拽得二五八萬的。我突然又一種恍如隔世的感慨,似乎雪是從幾萬光年以外回來到我身邊。一切好象又回到了從前。雪又開始像以前一樣在我身邊跑來跑去,也還是像以前一樣一聲聲的喊我,只不過喊的不是哥哥了,而是老公 

  “我也愛上你了……”這是雪後來才告訴我的,我感動的一塌糊塗…… 

  2004年的最後一天,我又得罪了媽媽她老人家,像以前一樣被趕出家門。我穿着整齊的白色衣服,躲在那家名叫夜歸人的網吧。我在網上看到了雪,然後聽她溫柔的安慰我,然後我看到有幾滴水落在我的手上,我的喉嚨瑟瑟的。這時外面煙花絢爛,同時夜充滿了無家可歸的憂傷。12點,我和雪一起聽2004年在稀落的炮聲中走完,曲終人散…… 

  現在天氣變暖了,是新一年的春天。我家門口的梧桐樹的落葉在地上翻卷過,又落下,我看到新芽長出來,聽到暖風拂耳的歌唱…… 

  我和雪還有遠、濤一起奔跑在北俱蘆洲的雪色里,然後照全家福。遠的小號升的很快,而且馬上就要結婚了,濤還在嚷嚷着給我要寶寶。我和雪肩並肩站着,幸福的望着皚皚白雪中遠的濤各式各樣跳躍的影子,感覺很好。我突然感動的想哭,因為有他們陪我聽蟲吟草飛,看流火飛炫…… 

  不管怎麼樣,所有的歡笑淚水陪我走到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像這篇文章的題目一樣;快樂並痛着…… 

  “雪,記住以後不許哭不許難過不許不想我,我愛你,我等你回來……” 

    (純屬虛構,希望大家看真愛,看了有驚喜) 

您正在瀏覽: 偶然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