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開元溶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開元溶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開元溶洞  

  王修治  

  今天,我們來到博山的開元溶洞。進入溶洞,感覺一片清涼,就像來到了仙境一樣。  

  一眼望去外洞人山人海,有的在照相,有的在觀賞美麗的景物,還有的在認真聽導遊講解。我們順着階梯邊看邊向下走去。突然,左面的三個突出的石筍吸引了我,那三個石筍在那傲然挺立,猶如三口人在抬頭遙望天邊。  

  再往裡去就到了內洞。內洞一片漆黑,只有小小的照明燈,內洞光線昏暗,更增加了它那神秘的色彩。內動中間有一塊巨石,上邊寫着“蟠桃”兩字,它那一身的灰色被照明燈照得呈粉紅色,就像一個又大又甜的桃子。  

  慢慢地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座坡形的巨石上面,溪水和石頭之間的摩擦形成了一段美妙的樂曲。接着又到了一條河中,我在木橋上發現對面石壁上有一個似古生物鸚鵡螺的黑色圖形……  

  祖國的山川真是美妙無窮,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開元溶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開元溶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