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如饑似渴的吸着橙汁,喬茵大叫:“恩智,快看你後面!”我不耐煩的說:“又是哪位帥哥啊!”忘說了,我的死黨還是一個“超級花痴”。“拜託了,你幫我看看他能評幾分!”耐不住她的軟磨硬泡,我回過了頭,正好看見喬茵所說的帥哥在喝冰水,他真是太完美了!優雅的下巴,高挺的鼻樑,深邃的眼睛,雖然我不是花痴,但我還是把目光定格在他的身上,突然,他的目光射向了我,我和他四目相對了,我的臉一下子漲紅了,下意識的回過了頭。“喂,怎麼樣?”喬茵滿臉期待的問,我不由自主的點了一下頭。“恩智,你快點,吃東西也這麼慢!”“你還想吃什麼,我請!”我剝了一粒玉米粒放進嘴裡, “到底怎麼了,今天這麼大方?我什麼也不想吃了。”喬茵疑惑的說。我暗想:那個帥哥一定要離開呀,不然多丟人。終於不情願的站起身,迅速朝他的位置一看,幸虧不在了!又回想起那個男生深邃的眼睛,我總感覺我和他之間不會這麼簡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