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書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書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最熱的季節,有時你光是站着就滿頭大汗。你可能會想:有空調不就行了?那可不一定!對於通常都是用風扇納涼的我家,能夠帶來清爽的東西還有——書!

  我從自己的小房間里拿出《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打開風扇品味書香。

  “湯姆,湯姆!”書上的文字符號彷彿會說話,那一句句呼喚聲似乎被我聽見,眼前好像真有那呼喚的情景似的。

  無人應聲。同一頁第三次看到這個詞的時候,我不禁笑了起來。僅僅四個字,就表現出了主人公湯姆的調皮活潑,多麼高超的寫作水平呀!書籍的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映入眼帘的文字是那麼有趣,如同一位知識淵博,風趣幽默的人,正在和我聊天。

  我捧着書,從文字和符號中去體會其中的微妙之處,從中汲取知識的精華,並以其為樂。要我說,這可比吹着空調玩手機更有趣、更有意義。

  品味了湯姆的調皮,我又合上書,換了一本厚厚的雜誌《意林小淑女》。我這是3本合訂版的,要說單行本,道路上的報刊亭里都有賣。華麗麗的動漫少女封面,看上去和漫畫似的,內容可比漫畫有意義多!內容是什麼?是專為花季少女寫的勵志短篇小說。

  書中的主角都是花季少女,她們都有自己多彩的故事:遇到困難繼續努力,最後成功;與朋友發生糾紛最後還是原諒對方;通過寵物之間的事情,來反映人寵之間的情誼……翻個1到3面,一個小故事結束了,我心中卻頗有感悟。書中情節精彩得令我不禁回味,讀後明白的道理令我在生活中更有收穫。

  我們班曾掀起過“意林潮”。班裡大部分女生都找我借《意林小淑女》看,一下課我就成了焦點,忙着記錄借閱情況。《意林小淑女》令我們的課間更加精彩。

  我喜歡閱讀各種各樣的書,從中品味它們各自不同的書香。在書香中乘涼,莫過於夏天最享受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品書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