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2007年,有許多難忘的記憶,數都數不清!2007年承載着歡樂,有笑聲,有淚水,也有感動…… 

  2007年,對我來說,有着太多複雜的感情在裡面…… 

  2007年,我滿12歲,意味着我長大了,可以承受更多的風雨,懂得更多的道理。2007年6月8日,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那天我滿12歲,長大了,爸爸媽媽也在6月10日,為我舉行了12歲生日的慶祝典禮,在那一天我真正明白了:從今天起,我長大了,成了一個12歲的少年!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我的姥姥去世了,我深刻的記着在半年前的6月,姥姥還親自和爸爸媽媽一同為我切生日蛋糕,而當半年後的12月7日,一切都沒有了。留下的只有親人們無盡的淚水和那些姥姥的已經發黃的照片…… 

  當然2007年也有一些成果:電子琴考級通過,學習中的收穫,老師讚賞的目光和書櫃里那些為數不少的獎狀……… 

  不管怎樣,2007年的故事已經成為歷史,那些歡樂,笑聲,淚水,感動都成為我2007年故事中的難忘記憶…… 

  2007年,新的篇章,新的起點,新的故事,從今晚的0點起,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