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誹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誹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怎麼又輸了,又是XX和XX贏!""這不是很正常的嗎?他們兩個心有靈犀一點通嘛!""哦,對啊. 

  "XX昨天在QQ上送給XX一套QQ秀的衣服呢!""哇,XX怎麼不送給我呢?重色輕友的傢伙!" 

  "有沒有聽見昨天有人在QQ群聊裡面說XX喜歡XX呢!""真的嗎?""你們說什麼呢?"......"啊,什麼啊,我喜歡......" 

  "XX星期天去XX家去了,還在步行街上買東西呢!" 

  "XX和XX在同一個QQ秀聊天室里!""好浪漫啊" 

  以上是我們班同學最關注的一個話題(當然還有許多),只要一發現哪個女生和哪個男生走得比較近,都會成為"狗仔隊"最關注的一個交點.所以每個人都活得很累.生怕有一天一早醒來,你已經成為了大家的八卦主角.因此班主任已經不僅一次好多次地提醒告戒過我們:"你們還小,應該把精力花在學習上,不要整天說些這個.以後的日子還很多.有得是機會......" 

  其實我也查過一些關於資料,心理學家說:其實我們這種年齡喜歡誰是一種很美好很奇妙的心理,也就是這種美好而又奇妙的心理只有在我們這個年齡階段.所以一定要好好保存珍藏哦! 

  至於老師說的嘛,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們年紀還小啦,不應該去想那種事情,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所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誹聞 作文推薦:

  • ·誹聞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誹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誹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