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缺席的你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缺席的你以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妹妹:

  你好!

  總從去年暑假在你家借宿,我們也有好久沒見了,不知道你還好嗎?沒有了姐姐的庇護,是不是感覺與姨媽討價還價的機會又少了?不過零食的儲存量也多了吧?

  小妹,很遺憾的告訴你,姐姐今年不能去你家了,因為姐姐今年參加了一個補習班,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你聰明的姐姐要參加這種無聊的補習吧?因為姐姐明白了,超越別人就要從課餘時間,光從課堂上還不太夠。希望小妹也能習慣這樣的學習。

  寡話不多說,不然你一定會嫌我煩的。我們來好好說下今年的寒假計劃吧。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寒假你將來我家居住,我已經在替你購置好了你最喜歡的床單和被罩,而且,我已經在默默替你積攢零食了,怎麼樣?是不是有點兒期待今年的寒假了?你要把去年暑假我在你家吃的玩的都補回來哦!當然寒假我們分成三個部分,一個部分是剛放假時去旅遊,第二個部分是過年,第三個部分就是你在我家的日子了。

  希望往常都有我陪伴,但今年我缺席的日子裡你可以好好照顧你自己,別生病,多看看書,或者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祝小妹一家身體健康

  喜歡你的由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缺席的你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缺席的你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