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開朗,多才多藝的女孩。

  每天一早,我總是在鏡子前,拿着我的小梳子,一絲不苟地梳個馬尾辮,這時爸爸媽媽總會取笑我是個“小妖精”。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看着鏡子中我的臉白凈凈的,眼睛雖小點,但可有精神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鼻子有點塌。人家都說嘴唇薄的人能說會道,一點沒錯,我總把它用得恰到好處,在課堂,精彩的回答妙語連珠,為此老師常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爸爸媽媽也為我自豪。

  我很愛笑,在任何時候我都能笑得開心,笑得痛快,笑得無所顧忌,由於我爽朗的大嗓門兒,所以我的笑聲沒有別的女孩子銀鈴般清脆,真可謂笑得驚天動地。媽媽經常要我注意個人形象,小聲一點,保持可愛小女生模樣,可我總是控制不了,哈哈!彌勒佛也愛笑,有道是“大肚能容,容世間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盡人間可笑之人”,多好的對子啊!我就是一個笑口常開,滿身豪氣的女孩子。

  說到這,你可別以為我是一個愛傻笑的女孩子,其實,我也有淑女的一面。

  琴棋書畫,雖不是樣樣精通,但也可說都會點,最令我得意的是我的古箏和中國畫。先說古箏,我從一年級開始學古箏,現在,我已經通過了7級的考級,明年,我將要參加十級的考級了!雖然這聽起來很容易,很光榮,但在榮譽背後,全都凝聚着我的辛勤和汗水啊!再來說中國畫,中國畫是從幼兒園就開始學的,從初級到山水,再到工筆,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通過我的努力,我獲得了“龍人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的金獎和銀獎……還有許多令我自豪的事,真是說也說不完。

  我成績優異,是班級里的班長,還是學校的大隊長呢!但是,我也有許多缺點,比如,我十分粗心,我很膽小……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改正他們,爭取做得完美!

  一個活潑開朗,多才多藝的女孩——這就是我。

  周行學校(小學部)六年級:王宇晴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