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尚羽歆。因為我名字的每二個字是羽,所以同學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羽絨服。每當他們叫我外號的時候,我就被氣得火冒三丈,這時,他們就會被我追得滿教室跑。  

   我有一張白裡透紅的臉,眉毛又細又長,很像彎彎的柳葉。我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在年級辯論會上,我這張能說會道的嘴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也為我贏得了名氣。扎在腦後的馬尾辮又黑又亮,非常柔軟。每當我走起路來馬尾辮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我是一個潑辣的女孩。從一年級起,同學們都很懼怕我,連高年級的那些酷哥酷姐們見我也要怕我三分。有一次,因為幾包陶泥,引發了一場爭——班級大戰。我們班是屢戰屢敗。眼看我們就要戰敗了,黃鴻宇突然想到了我。於是,就“三顧茅廬”地請我出山。我帶領着同學氣勢洶洶葉去找“敵軍”,只見“敵軍”正在得意地搬戰利品——陶泥,我二話不說,立刻衝上去,三拳兩腳就把“敵軍”打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看這就是我,看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尚羽歆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