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兩條濃黑的眉毛,像兩條小黑魚。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在眨眼的時候,就像上蝴蝶的翅膀在扇動。白凈的臉上長着一對小小的酒窩。不過,它們只有笑的時候才顯露出來。

  我的性格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幻想。有一次,我五點鐘起來,看到門窗上逶進來一束藍色的光。我想,會不會是UFO在外面?想到這裡,我很興奮的馬上跑過去開門一看,原來是外公在看電視,那有什麼UFO呀?害的我高興一場。

  我的膽子很大,天不怕地不怕的一個陽光男孩子,但我最怕的動物:蜘蛛。因為蜘蛛不但長的難看,而且毒性很強。所以我很怕它,時時刻刻的提防它。有一次我睡覺醒了,想起來上廁所。下了床,我飛快地把蚊帳的拉鏈拉上,生怕蜘蛛爬到我的床上去。上完廁所,我立刻跑到床邊拉開拉鏈,爬進床上又很快的拉上拉鏈。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喔,忘了告訴你們,我叫林圳傑,上小學三年級。

  廣東深圳南山區華僑城小學三年級:林圳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