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可愛的櫻桃小嘴,微微一笑,就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小靈。

  小靈是個勤奮好學的小女孩。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體育課,我剛要去找她一起玩,只見她拿着一本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走到她的身邊,叫了她一聲:”小靈!“小靈沒有聽見,我又叫了她一聲,她這才回過頭,望着我,對我笑了笑,又繼續看書了。我說:”小靈,我們去玩吧!“小靈卻對我說:”不好意思啊!這書中的情景把我迷住了,所以我要看完了再去玩。“小靈真是一個勤奮好學啊,她總是利用課餘時間來學習,怪不得她的成績那麼優秀。

  小靈不僅勤奮好學,而且還樂於助人。記得那一次,天正下着大雨,我正為沒有帶傘而煩惱,這時,小靈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沒帶傘啊?“我點了點頭,她拿起傘對我說:”走,我送你回家!“我急忙說道:”這怎麼行,這樣你會很晚才回到家的!“可小靈卻對我說:”沒關係!同學之間就要互相幫助嘛!““可是......”還沒等我說我完,小靈便撐起傘,送我回家......

  小靈就是這麼一個勤奮好學、樂於助人的人,她這種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