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要好的小夥伴,名字叫馮俊萱。她可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馮俊萱長的機靈可愛,像一個水蜜桃,總是擁有燦爛的笑容,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同學們看到馮俊萱長的如此可愛,都說她像個小頑童,可能不會相信這個小頑童卻是我們班學習最棒的!她還是我們班的讀書大王!記得有一天,老師講“豁然開朗”這個成語的意思,老師站在講台上問到:“誰來說說這個成語的意思?”剎那間,喧嘩的教室變的鴉雀無聲,老師見沒人舉手,說說:“馮俊萱你看的書非常之多,記得你背誦過一段文言文中有這個成語,給大家背一背吧!"馮俊萱毫不緊張的站起來,胸有成竹的背誦起了那段文言文。馮俊萱背誦的十分熟練,可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這是因為馮俊萱背的太深奧了,我們作為小學生還聽不懂。 

  馮俊萱不但有一張刀子嘴,還有一顆豆腐心。 

  那天,馮俊萱和媽媽一同去"一角書屋"看書,忽然來了一位可憐巴巴,衣着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員要錢,工作人員給了老人一個瞧不起的眼色,走開了。頓時,馮俊萱的心軟了,跑到媽媽跟前,朝媽媽要了錢,給了老人。老人收下錢,對馮俊萱不知道說了多少個謝謝,還深情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呀”馮俊萱的所作所為感動你我,過路人和工作人員都向馮俊萱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還紛紛給老人捐來了不少的錢。 

  同學們,馮俊萱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