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個星期,全校上下六個年級都在樂此不疲的討論大家都關心同一件事情——準備要去春遊啦!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在度過了難熬的兩個多小時車程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長隆歡樂世界!

  這天遊人並不算太多,我們一行人很快就進入了園區內,老師宣布了紀律后,馬上就散開成事先分好的幾個小組活動了。我攤開老師分發的地圖,與組長和同一組的同學簡單的商量的一下行走的路線后,就開始這趟奇妙之旅了。一路上,我們玩了不少精彩刺激的遊戲項目,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俄羅斯轉轉杯了,

  俄羅斯轉轉杯並沒有過山車下墜時強大離心力所帶來的刺激感,關鍵還是在這個“轉”字上。我和同一組的組長還有一個組員隨便選了一個杯子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遊戲就開始了。一陣美妙的音樂聲響起,杯子隨着舞台下面的機關轉動起來,杯子轉動的速度很慢很慢,並不是很暈。我習慣性的抓住了杯子中央的圓盤,身旁的“同仁”也抓住了那個圓盤。由於我們抓住的方向、力度各不相同,圓盤小幅度的轉動了一下,杯子居然也跟着小幅度加快了旋轉的速度!我們立馬意識到,這個圓盤可以控制杯子轉動的速度!我和身旁的兩位‘同仁’快速地對視了一眼,兩位立馬就鬆開了手,我則拚命的轉着圓盤。圓盤越轉越快,杯子也跟着轉的快極了,加上舞台下面的機關本身的旋轉速度,多重轉之下,我們漸漸的就有些吃不消了。大概過了一小會,組長就堅持不住了,留下一句“我不行了,你們要一定要堅持住啊”就率先倒下,一頭靠在她身旁的組員肩膀上。再過了一小會,肩膀上靠着組長的組員也許是太暈了,什麼都沒說,把頭往杯子的邊緣上靠,不用說,她也堅持不住了。於是就剩下我一個還沒有“陣亡”了,我看了看四周的景物,立馬就暈的不行了。一招不行我還有一招呢!我把目光集中在不動的景物上,沒想到這個在坐過山車時的“絕招”也都無效了,於是我乾脆就閉上眼睛,本想‘眼不見為心不煩’的,可卻覺得天地都在轉啊轉啊,腦子就像被放進了攪拌機里一樣,分不清上下左右,反而暈的更厲害了。就這樣,我也很“光榮”的“犧牲”了。還好這時音樂停了遊戲結束了。我深呼了一口氣,心想“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在這樣下去,我的小命就要玩完了……”,而杯子卻像是故意和我們搗亂的一樣,音樂都停了還多轉了一小會兒。

  一眨眼便到了集合的時間,4個多小時的遊園時光在不知不覺間過去的,在這裡留下我難忘的回憶。

  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農林小學六年級:黃韻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