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亂世浮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浮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離開的那一刻起,真想找個空,依然像從前一樣,趴在你與我課桌的界限上,閉上那雙被世俗污染了的雙眼,暫時擦去一切傷心的回憶,再細細回憶你與我的那一段美好的友情。我想:我要永別這個讓你我第一次相逢的學校了。 

  朋友,我要走了,也許走了之後,從此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再也沒有友情渺茫的希望了,但是我不得不走,因為我正在兩難的選擇之中,我必須放下一個,而那個選擇,是你。 

  朋友,如果可以,我願如浮雲一般從亂世漂浮到不屬於我的世界,再也沒有離去的傷痛。起碼比生存在這個會讓我心傷痛的回憶中要好千千萬萬倍。但我始終不知為何我還可以如此強顏歡笑?為何我還可以與你互相擁抱?我笑我傻,笑我總是不真誠面對。最後的努力,最後的歡笑,最後的失落,也讓我無法接受這離別的痛苦。終於相信,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你與我,始終要分開。再見了朋友,即將離我遠去的朋友。在我們違心的告別之後,會讓歲月再洗印出我的一顰一笑一憂傷! 也請問,是否你還深深的記得我?還記得你與我的歡笑,還記得你與我的童真,還記得你與我的一切一切。 

  朋友,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亂世浮生,我,只不過是天上的一朵小小的雲彩,你,是隨處不在的風。我隨風飄蕩,永遠跟隨着你。雖不知未來是何等危險,但我擁有着朋友,真心的朋友。浩瀚的宇宙、廣闊的天空中你也許還會再遇到我這樣一朵雲彩!但還會再與像與我一樣一起歌唱美好時光嗎? 

  朋友,還記得嗎?你為我受傷,你為我付出。在我困難的時刻出手相助,使我在心靈的黑暗中再有了那星星般明亮的希望。現在,我離去了,你千萬別忘記我,千萬別忘記我們的承諾:很多年以後,依然像當今一樣,依然像曾經一樣! 

  朋友,我想在亂世中找到我真正的歸宿,找到我的家,找到我其他的希望。所以,我走了,請千萬別恨我,請千萬幫我照顧好其他同學。為什麼我的眼神常常如此憂傷?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為什麼每一次的歡聲笑語都變成了痛苦?因為我對你的感情,千金難換。 

  朋友,你變了,你變得不善解人意了,你變得懦弱了,不敢去面對了,現在的你已經不是曾經天真的你了!而我也不知可不可以繼續在亂世中浮遊生存了。

您正在瀏覽: 亂世浮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