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亂世英雄”——觀《男生賈里新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英雄”——觀《男生賈里新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男生賈里新傳》這部電影之後,我頓時心潮澎湃。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某中學初二一班的賈里在自己最喜歡的老師查老師離校訓練時,在發生“選舉混亂”、“籃球慘敗”、“被冤判徒”三件事時,多次用QQ向老師請教,平息混亂。最後和仇敵二班互相交換尖子,團結協力,在期末考試中迅速提升成績,在籃球聯賽中群策群力打敗對方的故事。

  我認為賈里是一個“亂世英雄”。因為它具有這三點英雄氣概。第一,他臨危不懼。他在第一次選舉混亂時,一點也不慌張,積極向查老師求助,在第二次選舉時發表意見,使自己成為了眾人佩服的班長。在和二班的籃球中,中途全班同學發起內訌,使比賽慘敗。他也不逃避,讓老師回來教授兩種戰術,重新振奮班心。

  第二,他具有領導能力。在期末考試的前幾天,他主動與二班商量互換尖子,以促進學習,在期末考中使一班從倒數第一名增加到第三名。在籃球聯賽中,也是他領導全隊積極配合,發揮特長,巧妙運用戰術,獲得勝利。

  第三,他還有無所畏懼的精神。從他自創的“不怕,不怕”這首歌中就可以看出。也正是這種不怕不怕的精神,使他在被冤枉時,雪恥清白;在期末考中,他努力進取;在聯賽中,勇冠三軍。

  回顧這部電影,我覺得電影中的一班和我們班真的很像,我們不也應該去當這“亂世英雄”嗎?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您正在瀏覽: “亂世英雄”——觀《男生賈里新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英雄”——觀《男生賈里新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