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艱苦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艱苦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這次“百年一見”的夏令營,我又討厭這次夏令營,我什麼感覺都有。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吧,我喜歡這一次夏令營是因為我對英語特別有潛力,我愛跟外國的老師打交道,我也對美國的一切東西有着強烈的興趣,所以我會一直問老外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從早問到晚,老外也很懂我,一件一件地講給我聽,我的英語也越來越突出了,還當了班頭呢,我的英語水平是受到認定的,只要教過我的老師,只要在一天之內對我產生好感,每個老師都這樣,因為我太優秀了,我自己也開始覺得我是很厲害的了,因為我能跟老外交談,還能一起討論事情呢!老師還請我做翻譯,每個老師都對我很好,老外也很喜歡我,沒教過我英語的老外,都喜歡我那很好摸的頭髮,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夏令營。

  我為什麼不喜歡夏令營是因為我在這裡吃的一點都不好,連一塊肉都沒有,連一碗豆漿都沒有,連一點飲料都不給喝,還一日三餐要50多快錢呢!還有我們的宿舍里的空調一點都不涼,晚上蚊子多的要把人搬走一樣呢!生病了,連個葯都沒有,像“十滴水”那些都沒有,還是學校嗎?每次文件只有一分給外教,卻叫我們抄,把我們抄得是右手殘疾……

  我以後還想參加這種夏令營,可是希望把這些壞毛病改了,那就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艱苦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艱苦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