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我就盼着下雪。下雪多好呀,我就可以堆雪人。 

  我和爸爸站在窗戶前,一直抱怨天氣一點也不冷,把媽媽氣得跺腳。“瞧你們爺倆像不像一對瘋子?我都快凍死了!” 

  媽媽的話我只聽一句就知道她是什麼意思,比如剛才這一句話吧,她是想說:“你們兩個真可愛啊!”至於“凍死”之類的,意思是說:“看到你們我真高興!” 

  爸爸看到媽媽回來,馬上鑽進廚房摘菜淘米。他的表現一直很好。我呢,還站在窗前等着老天爺下雪呢。 

  第二天,果然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好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好一派雪后風光! 

  我和爸爸在後院里堆雪人。爸爸堆了個大的,我隊了個小的。我想,大雪人就是爸爸,小雪人就是我。 

  你看,我的小雪人,到我寫文章時,還和像站在我眼前,說:“謝謝你把我堆出來,讓我有了眼睛,看見了你們人類的世界!我現在成了天上雲。” 

  有時候我會抬頭看看天上,可是我有眼睛,卻不知道那一朵雲是我的小雪人變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