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的世界 

  窗外下雪了。看,那麼輕盈,那麼纏綿,像純白的棉花,像潔白的鵝毛,像輕柔的柳絮紛紛揚揚。 

  大地成了雪的世界,到處銀裝素裹,一片銀白。瞧,那遠處的山,穿上了銀白的外套;樹兒披上了輕盈的紗衣;房屋戴上了暖和的絨毛帽.河水清清,白雪皚皚,沒有渾濁,沒有瑕光,大地如此完美,如此光亮,如此潔凈,沒有一點污染物。 

  大雪過後,天空比海還蔚藍,甚至比大海更加晶瑩剔透。千峰萬嶺,一眼望去,儘是雪白的.山頂積雪未融,如白銀宮闕。 

  雪色中並不是只有靜的色彩,看,那不是來了嗎?一群群孩子在那兒玩雪呢!奔跑,跳躍,打滾,哎呀,不小心摔了一下,和雪來了個親密接觸。“啊,為什麼弄我,好,接着!~”一個雪球投向了對方,一場雪戰開始了。一個小孩擲了一個雪球,趁對方不注意,來了個突然襲擊,對方成了小雪人,他倒笑起來了。哈哈,他也遭到了報應。小孩們都玩得很開心,團了個雪球就投向同伴的脖子里去。紅撲撲的臉蛋襯托着鮮紅的衣服,那麼有活力,彷彿是一團團的火焰。他們的笑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雪,又下下來了。那一朵朵水晶花,都穿着晶瑩的六角衣服,卻有着各自不同的精巧圖案。它們跳躍着,飛舞着,纏纏綿綿,輕盈而至。 

  啊,純凈的雪呀,聚碎玉之靈氣,裹聖水之精華,和着寒風,踏着韻律,穿過灰白蒼穹,飛臨人間,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帶來春的生氣!

您正在瀏覽: 雪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