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身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身衣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隱身衣 標籤:隱身衣作文 隱身人作文

隱身衣 

海鹽齊家中心小學 六(5)班 許雅婷 

  (上) 

  “孩子,歇一歇吧,我看你走得也有些累了!”皮皮的爸爸在後面喊了起來。 

  “不,我一點也不累。”皮皮頭也不回,仍努力向上爬着,“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隱身衣’的。” 

  “但,孩子,你就為啥這樣堅信山上有隱身衣呢?這山有一千餘米高呢!”爸爸想放棄了。 

  “爸,我今兒早不是跟您說過了嗎?昨晚夢裡七仙女告訴我的。” 

  “那不一定是真的。” 

  “不,我有心靈感應,七仙女說的是真的,”皮皮突然轉過頭來,堅定地看着爸爸,“她們說了,是我無意間幫了她們一個大忙,我把樹旁的石頭搬來玩就救出了她們的一個同伴……” 

  “停停停,怎麼回事?我怎麼沒聽你提起過呢?再說清楚點。”爸爸不明白了。 

  “聽好了,事情是這樣的:一個仙女被‘無敵八怪龍’壓在石頭底下,只有富有靈氣的人才能搬得動這塊這塊石頭,呵,我就是這類人。”說著皮皮臉上露出了神氣的表情,“那天,我搬這塊石頭來玩,無意間救出了仙女,她要報答我,所以告訴了我山上有隱身衣的秘密。” 

  “小兔崽子,我差點沒笑出眼淚來。”爸爸說完,戴正了帽子,用手誇張地擦了一下眼睛。 

  “哼,等着瞧吧!”皮皮打了個響指。 

  “我看,咱們還是回家吧!夢裡的故事不過是你的慾望罷了。”爸爸真的放棄了。 

  “要回你自己回吧!”皮皮有些生氣了。 

  沒辦法,爸爸只好跟着皮皮繼續往上爬,誰叫他是自己兒子呢,誰讓自己平時總跟他說男子漢做事不能中途而廢呢!爬着爬着,皮皮和爸爸突然感覺自己身體輕飄飄的,仔細揉了揉眼睛,發現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這時,山谷里傳來一陣溫柔的聲音:“皮皮,你通過了我對你的考驗,你非常有毅力。現在,我把隱身衣交給你。這兩個是顯示鍵和隱藏鍵,你想隱身就按這個紅色的‘隱藏鍵’,相反,不想隱身就按這個黑色的‘顯示鍵’,還有,這個黃色的是功能鍵,你想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有了這件隱身衣,你可謂是‘無所不能’了,但要記住,一定要做好事。”爸爸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目瞪口呆。還沒等明白過來,身體一晃,皮皮和爸爸已經回到山腳了,其它什麼也沒變,只是皮皮手裡多了一個盒子。他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只見裡面“躺”着一條真絲白衣服。皮皮知道這就是隱身衣,他拿起這件輕如棉花的隱身衣穿上后,來到湖邊一照,呵,自己真的不見了。皮皮趁着爸爸發獃之際,想去作弄作弄他。皮皮一把抓起爸爸的帽子,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爸爸的眼睛瞪得更圓了,嘴巴張得更大了,驀地,他明白過來:“兒子,你真穿上隱身衣了嗎?”皮皮從未見過爸爸這副狼狽樣,不由得笑了起來,馬上按了黑色鍵,現出了原形,和爸爸一起開心地回到了家。 

  (下) 

  第二天是星期天,皮皮隱了身來到大街上閑逛,他嘴裡嚼着口香糖,想去找好朋友小明玩,正看見他在一個小攤上買棉花糖呢!於是想過去捉弄他一下。突然看見戴着墨鏡的小夥子,趁人多悄悄地往正排隊的一位老奶奶的褲袋裡伸。如往常皮皮發現這種事,他不會叫更不會動,怕不法分子來報復。但他今天穿了隱身衣了,什麼也不用怕了。皮皮一個箭步衝上去,用力打了小夥子的手,那人還以為是老奶奶發現了他,撒腿就跑了。“哈,跑了。趕在俺眼皮底下偷錢,沒門!”皮皮總是這樣稱自己——“俺”。這一天,他還做了許多好事:趕跑了三個小偷,幫着報警抓人……一個被隱身皮皮追趕的小偷還以為大白天撞見了鬼,不住地朝着皮皮磕頭哪! 

  星期一上學,小明跑來搭住皮皮的肩:“喂,昨天去哪兒了,找了你好久都找不到,還以為你失蹤了呢!”皮皮神秘地一笑:“保密!”

您正在瀏覽: 隱身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身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