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 

  “哈哈哈……”這麼冷的大雪天怎麼會有人地外面玩呢?他們不冷嗎?哦,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們在打雪仗呢! 

  老師帶我們來到公園中的一塊空地。但是誰和誰一組呢?通過討論,我們決定用手心手背來分組。結果我和董皓天一組,於書權和王婉伊還有兩位老師一組。然後,董皓天講了規則,他先在地上畫了兩條相距兩米的線,然後又說:“每人有兩條命,被雪球打到后兩次后就“犧牲”了,各組人員不得過界,如果過界一律算犯規。在講清了規則后,遊戲便正式開始了。 

  我沒有戴手套,所以只能猛地抓兩把雪扔過去,但是都沒有打中,但我不甘心,難道就這樣等着挨打嗎?我想:要是能找到雪球那該多好啊!所以,我偷偷撤出陣地,讓董皓天一個人在那兒擋住敵人的進攻。 

  我找了一圈沒有發現雪球,我又往更遠的地方走。忽然,我眼前一亮,在我不遠處的登子底下有一個大大的雪球正在跟我招手呢!我急忙跑過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個大雪球要是砸中對方,那將有不小的殺傷力。我正想着,腳下一不留神,踩在光滑的地面上,我哧的一下滑了出去好幾米。那個雪球也被我壓得粉身碎骨。我生氣極了,這真是“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呀!我回到了陣地上,這時,董皓天也被兩個雪球擊中,壯烈“犧牲”了。正在我發愁的時候,對面走來一位老大爺,他手上戴着手套呢!這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向老大爺借來了手套。這下我可不怕了,我迅速抓起雪握成雪球向對方扔去。很快,王婉伊“犧牲”了。接着我把目標轉向了於書權,我以為於書權手裡沒有雪球,所以降低了對他的防範,我把雪球打到他身上後轉身就走,但就在我剛轉身的時候我遭到了攻擊。原來,他的袖子里藏了一個雪球,他真是一隻老奸巨滑的狐狸呀!後來,那位老師也讓我打敗了。我們組勝利了! 

  這個遊戲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這個遊戲,不光讓我獲得快樂,而且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力量大,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