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們一家到了外婆家去玩。早晨,我打開門,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經不住大叫一聲:“哇,下雪了!”

  我們一家到了院子里打雪仗!我和爸爸一組,姐姐和媽媽一組,來到院子里玩起了打雪仗,打雪仗開始了。外婆一聲令下,於是,我手持四“彈”繞到姐姐背後,四“彈”有序地擊在了姐姐的頭上,我一見,得意地笑了。然後爸爸手拿四“彈”,飛快地打在了媽媽的頭上,姐姐和媽媽面對如此緊張的情況,她們不知所措,只好認輸。所以,我和爸爸以1:0領先。

  第二回合開始了,比賽一開始,我和爸爸只在做雪球,並沒有進攻。過了一會兒,我拿着雪球朝媽媽扔去,“哎呀!”媽媽大叫一聲。隨後,我們越戰越勇,逼得她們躲了起來。我總結了一個道理:比人力,我不行,只能智取。於是,我們埋伏了起來,很快,姐姐和媽媽進入了攻擊範圍,我見了,馬上鑽出來就開始打,她們只好認輸。結果我們以2:0勝利了!

  這個寒假我過的非常有意義,我愛打雪仗。

  三年級:1340533747123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