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短暫而急促的“啪——啪——”聲,我和姐姐的打雪仗拉開了序幕。

  首先,看我的“超級大鐵球”,就像一隻拉滿了的弓射出的箭,直衝姐姐飛去,可是姐姐靈活地往右一跳,我的球扔了個空,來不及抱怨,姐姐的“炸彈”就向我飛來,還沒反應過來,就倒在了“雪泊”中,立刻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活雪人”。我趕緊爬起來,趁姐姐得意之時,悄悄捏了四個雪球,換了她個“連發炮”,四個雪球全都對準了她的頭,頓時姐姐變成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看着她那熊樣,我不禁幸災樂禍起來。誰知,我的一時大意卻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姐姐就在這時捏了一個絕對的“重量級”雪球,朝我背後扔來。哈哈,球像醉漢一樣向我旁邊的大樹飛去。雖沒打着我,我還是“回敬”她一下,迅速捏了幾個“大胖子”,“唰,唰,唰”秋球一個個向姐姐身上撲去,把姐姐打得落花流水。

  耶耶!我宣布,本次打雪仗獲勝者是徐大俠——徐唐棣王。

  南通市海安縣老壩港小學四年級:徐唐棣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