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騎馬 

  暑假裡,媽媽帶我到內蒙古的希拉大草原遊玩。在那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第一次騎馬。 

  那天,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白雲。草原上開滿了一朵朵不知名的野花,站在高處向下一望,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讓我想起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詩句。一聽說馬上就可以在這裡騎馬了,我的心裡真是又激動又害怕。 

  我的那匹馬又高大又威武。站在馬的身邊,我才到馬的大腿根呢,簡直就像個小不點兒!馬的全身都是棗紅色的,眼睛炯炯有神,脖子後面還長着一縷縷長長的棕毛。馬夫把我抱上馬,牽着馬的韁繩上路了,我坐在馬背上,一下子感覺自己長高了許多。一開始,馬走得很慢,好像要讓我仔細欣賞草原的美景,馬的頭也一點一點的,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好!歡迎你到草原上來做客!”漸漸地,馬越跑越快,我的腳不由的緊緊夾住馬肚子,手也緊緊抓着馬鞍子,生怕從馬背上摔下來。我的心也隨着馬的奔跑而起起伏伏。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正在帶兵打仗的將軍,別提有多神氣了!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一下馬,我才覺得自己腿也麻了,腰也酸了,身子一下子又變矮了。雖然累極了,但是我還在想:要是我也能有一匹這樣英俊威武的馬那該多好啊!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華泰小學305班 

  李汀 

  指導老師:王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