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騎馬 

  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我第一次種花,我第一次做飯;我第一次畫畫,我第一次寫作……但我更喜歡那次騎馬。 

  那年,我去了九寨溝遊玩。來到四川后,我驚訝,我讚歎,綠綠的草,綠綠的水,綠綠的山,綠的簡直無法形容。四川九寨溝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我們中國的中西部。這裡不時的能看到藏族同胞的帳篷和牛羊。 

  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九寨溝后,導遊說帶我們去騎馬,我一聽“騎馬”兩字,腿都軟了,但為了不丟面子,我還是去了。導遊牽給我一匹大白馬,這匹馬身體健壯,眼睛很大,身上很乾凈,我抓住馬,遲遲不肯上去,終於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上了馬。緊緊的抓住韁繩,重重的踩着馬蹬,輕輕的喊了一聲“駕”。馬先是慢跑,後來狂奔,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我想:我萬一跌下來摔個粉身碎骨不成?我六神無主,我使勁的搖頭,使自己清醒,可腦中還是“嗡嗡”的響,我想起了奧運會中“人”與“馬”的語言。於是我拉拉馬的韁繩,馬似乎聽懂了,放慢了速度,終於,我們越叢林;過溪水;終於回到了媽媽呢! 

  我回想了一下,當時夠刺激的呀! 

  我推薦大家騎馬,因為騎馬對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大的作用和幫助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