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還有那會唱歌的笑黃鶯

  聽到這首歌,大家知道我要寫什麼了吧——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小草里。你看,小草正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剛開始,小草的顏色還是淡淡的,大小隻有指甲般,慢慢地,小草的顏色變深了,個兒也長了許多,遠處看起來就像一塊黃色的布上有許多綠色的小點。這些都說明了一件事——春天已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天,還在桃樹、杏樹和梨樹里。這些樹,一到春天,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因為它們都想早點開花,迫不及待地想讓人們看看自己有多美。樹上長出了許多花骨朵,還有幾朵已經開了花。如果它們都開了花,真是百花爭艷: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春天正悄悄向我們走來。

  春天也在人們的心裡。大家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老年人和小朋友都到戶外活動去了,公園裡一片歡聲笑語,人們都享受着這迷人的春色。

  現在,春天經常在我們身邊,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呼吸新鮮空氣。

  春天,我覺得她一直和我們在一起,只是有些時候她躲起來了,躲在一個我們看不見她而她看得見我們的地方,因為她還要給夏、秋、冬讓路呢。過不了多久,春天又會悄悄回到我們的身旁。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身旁。

  三年級:李敬秋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