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春天裡玩耍。

  我和小夥伴去郊遊,看到了美麗的春天。我和小夥伴在划船,看到了小魚在活潑亂跳的,好像在說:“你好,你好。你是來這裡玩的嗎?”

  隨後,我們來到了蔥鬱的森林,這裡鳥語花香,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有許多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唱一首能讓人精神百倍的歌曲,你聽着聽着,就會被那音樂給吸引住。

  我們來到了一座獨木橋,這裡鳥語花香,只要你稍微彎一下腰,就可以摘到滿懷心愛的花。我們看到了一條小溪,這條小溪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還時時變換調子。

  春天真奇妙啊,樹木蔥綠,小草又有了新的生命。只不過有些人亂砍伐樹木,還踐踏小草,人家長得好好的,你就去踩它,破壞它,你想想你這樣做對嗎?所以,請大家要愛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我們生活的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四年級:劉昌佳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