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下起了雨,“滴滴嗒嗒”密密的,小小的。聽大人說,這就是春雨。春雨對一年都有影響,我想春天可能來了。 

  第二天,淅淅瀝瀝的春雨仍在下着。我撐起小傘,走在上學的路上,小草正挺出身子,享受這貴如油的春雨,光禿禿的大樹也苞出了新芽……不知不覺中,雨停了,溫和的風已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了,吹在臉上,真舒服。春風吹綠了大地,吹綠了柳條,為大地帶來了暖意。氣溫慢慢升高,春姑娘的腳步加快了。 

  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回到家,去陽台看我家的烏龜,它居然醒了,正快活地爬着呢!它前幾天都還在沉睡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春節的時候還默默無聞地杜鵑花,現在也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像是在迎接春天。啊!我覺得春天真的來了!春姑娘已經來到了! 

  春天,萬物都在感受着春的溫暖,花兒張開了笑臉,葉兒讓春天更有生機,草兒把大地打扮一新,我們也在生機勃勃的春天中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