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滑冰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滑冰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的樣子像多輪自行車一樣。鞋的顏色是淡藍色和黃色組成的,穿在腳上很帥。大家看到我的鞋都說:“好酷啊!”我神氣極了。 

  剛剛穿上滑冰鞋的時候我很害怕,但我也很好奇。滑起來是什麼感覺呢?第一次我不要爸爸媽媽扶,但一動就摔倒了。後來爸爸和媽媽把我扶起來,叫我要站穩。我真想馬上學會滑冰,讓所有的小朋友為我自豪。等我站穩后,慢慢地向前走了兩步,可是一不小心又摔倒在地。這時,爸爸衝過來,拉起我,扶着我滑了一會兒,再慢慢鬆開我。 

  過了一陣子,我好不容易學會了用單腳滑。 

  記得有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江灘滑冰場去溜冰。我看見有很多小朋友在滑冰。有一個大哥哥教我用雙腳滑冰。他後來又帶我去滑大坡子,我一上大坡子,站也站不穩,一下子就摔倒了,媽媽把我扶起來。我說:“不要扶我。”說著,我自己慢慢站了起來,試着向坡下滑去。啊!這一次我成功了。我又滑了幾圈學會了上坡和下坡。 

  過了一段時間,在滑冰場上我行動自如,連大人都追不上我,大家都說:“你真牛!像風一樣快!”我高興極了!感覺自己好像在飛一樣。 

  我太喜歡我的滑冰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滑冰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滑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