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滑冰歷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滑冰歷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今天,我和媽媽到小區的球場去玩,我看見有雙胞胎小弟弟在那兒滑冰,一會兒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活動自如,一會兒像燕子在開空飛翔.十分好玩.我羨慕非凡,於是,叫媽媽買了一套溜冰工具,我慢騰騰小心的穿上它.噢:我被媽媽和余阿姨(兩位弟妹的媽媽)扶着,我怎麼也沒能站穩,一個失腳來了個四腳朝天,像只被翻了的烏龜,手舞足蹈。踢到余阿姨,讓她疼痛難忍,卻仍堅持扶我滑。可就是由不得我,又被兩她們扶了起來,我不但不能行走,而且又摔了下屁股開花,我真想高放棄,可是我想:我不能輸給小弟弟呀. 

  兩位熱心的小弟可能不想讓我出洋像,怏怏走過來說:“把腳伸成八字,慢慢移動......”喲,步子真的慢慢可以邁出了!我開始認真在體會、摸索、勤練加苦練。哎,我明天可能不用步行去上學了,因為我腳下可是輪子呀!哈哈,開“八輪車”去喲。 

  到現在我已經能來回自如滑了呢!還會滑花式----波浪、金雞獨立、速轉圓盤、簡單的倒滑、蜻蜓點水。我還得繼續練下去,一定要像技術高超的的大哥哥大姐姐那樣。 

  滑冰既能鍛煉身體,也能調節人體大腦的平衡能力,還能給我帶來無窮的愉悅。我很愛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滑冰歷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滑冰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