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本來是好朋友,為什麼他們又成了敵人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很久很久以前,貓和老鼠是朋友,它們住在一起,冬天快到了它們去買了一罐豬油準備過冬。可是貓非常饞,每天總想着要吃豬油,於是它想了一個辦法騙老鼠說;“我表哥家生了個小貓我要去看看。”老鼠同意了,於是貓跑去老鼠洞里偷吃了一層豬油。回去老鼠問貓,那隻小貓叫什麼字,叫吃了一層,老鼠笑了笑說真有意思。過了幾天貓又饞了,又欺騙老鼠說:“我的表姐家生了一隻小貓,讓我去慶祝慶祝。”老鼠說去吧,於是貓又偷吃了一半。回去老鼠又問貓,那你表姐家的那隻貓叫什麼名字呀!叫吃了一半,貓對老鼠說。第三次它又騙了老鼠去把剩下的豬油偷吃的凈光。

  到了冬天,老鼠約貓去一起去吃豬油,老鼠進去一看,什麼也沒有了,於是跟貓理論,這時的貓惱羞成怒,趁它不注意一口把老鼠吃進了肚子里。從此以後貓和老鼠就成了敵人。

  三年級:於婉婷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