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鷹學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鷹學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麓帆

  他幾次想回到媽媽的身邊去,但又不敢去。

  “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去練飛了,成為一隻翱翔藍天中的鷹”,媽媽突然這樣對他說。鋒鋒以為媽媽在同他開玩笑,把身子更靠近媽媽,“我就要與媽媽在一起,永遠永遠不練飛。”

  “你……”媽媽突然停了下來,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著兒子,看了好一會兒,“鋒鋒,別說傻話了,哪可能在媽媽身邊呆一輩子的?”“我就要在媽媽身邊呆一輩子,永遠不練飛。”鋒鋒甚至向媽媽撒起嬌來。

  要是在過去,媽媽見兒子這麼可愛,她會用翅膀拍打孩子的頭,並輕輕地啄孩子,可這一次,媽媽竟然蹬起眼睛,甚至羽毛也堅了起來:

  “你這話是真話還是假話?”

  “怎麼可能是假話呢?當然是真話啦。”鋒鋒以為媽媽在考驗他呢,天下哪有媽媽的硬要逼孩子離開自己的身邊的?

  “你快給我滾!”媽媽發怒了,“滾的遠遠的!”

  “媽媽……”鋒鋒茫然了,媽媽這是怎麼了?她過去對他那樣的愛護,愛護,今天……

  “砰!”小鋒鋒被什麼東西推了一下,一個趔趄差點跌了個筋頭。他抬起頭,才發現是媽媽用爪子踢了他一下。

  “你再不練飛,我就……”媽媽吼叫着,要把鋒鋒拋到崖邊。這難道是過去的媽媽嗎?鋒鋒跳開去,還是不想飛。

  “嘶——”鋒鋒被媽媽叼住,正往崖邊趕。

  媽媽拋下鋒鋒到深不見底的崖底,就飛走了。鋒鋒使勁拍打翅膀,終於,他飛起來了。

  他成為一隻真正的鷹,一隻翱翔空中的鷹!

  三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小鷹學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鷹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