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龍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龍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媽媽帶我去遊玩,就是我們家鄉的二龍山,但這個山上可沒有龍。

  那時正是秋天,落葉紛紛,紅的、綠的、黃的五顏六色,非常美。

  我的爸爸就在二龍山轉播台上班,所以我經常讓媽媽帶我去,春天,那裡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夏天,那裡烈日炎炎;秋天,那裡,落葉紛紛;冬天,那裡白雪片片,雪花飄落,每個季節我都去過幾回。讓我感到最神奇的是,台階邊有一條小水流,冬天還在流水,我想自己弄明白這件事,所以我就沒有告訴媽媽,可到今天,我也沒有弄明白。這周六,我準備讓媽媽再帶我去一趟,我真想這次去把它弄個水落石出。

  我非常喜歡二龍山,每到一個季節時都有一種不同的風景,所以我非常喜歡二龍山,而且我一定要自己探索小水渠的奧秘!

  安圖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二龍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