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衡水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衡水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衡水湖位於衡水市桃城區與冀州市交界處,是國家二級濕地保護區,河北省一級濕地保護區。那裡空氣清新,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2008年8月7日,在我的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下午去衡水湖玩兒。

   午後兩點左右,我們坐上了18路公交車汽車駛過一段鄉間小路,很快就到了衡水湖。

   我遠遠的望去,看到了無邊無際的水,碼頭邊停泊着幾條小船。

   我們交了兩份門票,穿上救生衣,坐上了飛機模樣的船,媽媽解開了繩,拿起竹竿一撥,船緩緩的動了向湖中心移去。我把手伸出船外,觸摸了一下水面,手冰涼冰涼的,我又趕忙把手縮了回來。我們離碼頭越來越遠,岸邊停泊的船變小了,像一隻螞蟻,最後消失不見了。

   船慢慢靠近荷花池,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荷葉之間夾着幾朵荷花。在一片又綠又圓的荷葉上,有一隻青蛙,露着雪白的肚皮,鼓着大大的眼睛,呱呱的叫着,正在演奏一首交響曲。荷花三五成群地緊靠着荷葉,荷花很香,上面有許多蜻蜓在盤旋,成千上萬隻蝴蝶在花中飛舞,紅的、綠得、大的、小的……到處都是蝴蝶,到處都是蜻蜓。看到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清楚了這隻,另一隻又飛進花叢中了,我應接不暇。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很快地離開的荷花池向後駛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幾隻鴨子,一隻鴨媽媽和三隻小鴨子。鴨媽媽突然沉入了水中,抬起來的時候,鴨媽媽嘴裡叼着三條小魚,給了它的幾隻小鴨子。

   不知不覺的,我們回到了岸上。這時,飛來了一隻燕子,它輕輕的掠過湖面,尾巴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圈地向外擴散。

   我愛美麗的衡水湖,更愛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衡水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