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野 生 動 物 園 一 日 游 

  作者:趙淑鈺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擠出時間陪我玩,我好高興,可是我們玩點什麼呢?還是“大機靈”爸爸聰明,提議去動物園。三年沒去那了,那兒肯定舊貌換新顏了,我和媽媽舉雙手贊同。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動物園。哇塞,人可真多呀! 

隨着人流,我們先去觀看了象館。嘿!還真有變化,三年前的公象和母象現在有了一個小寶寶,它可真可愛,長長的鼻子一會兒捲起個小石塊,一會兒捲起個小樹枝,一會兒跑到爸爸那,一會兒來到媽媽這,盡情享受着父母的關愛。 

  看完象館,我們又來到了臨近的猩猩館。我看到一隻黑猩猩很大很大,行動也不太敏捷,可能是三年前的老猩猩了吧!還有幾隻猩猩飛檐走壁象一個個蜘蛛俠。還有一隻猩猩向爸爸伸手要礦泉水,爸爸不給,它竟惱羞成怒,冷不防噴出一口唾沫來,嚇得我們一家掉頭就跑,爸爸大笑着說:“不愧是人類的近親,感情還真夠豐富的!” 

  在笑聲中我們結束了猩猩館的遊玩,驅車前往猛獸區。進猛獸區要過兩道鐵門,周圍用電網圍着,並且中途禁止下車,以免猛獸傷人。我趕緊把車窗關的緊緊的,這可是與猛獸零距離接觸,我生怕那些大老虎、大獅子撲進來咬我。我們先進入獅園,那些獅子個個威風凜凜,它們有棕色的皮毛,銳利的牙齒,吼叫起來山搖地動,真嚇人。 

  我們繞了一大圈,又來到虎園,這的虎可不象我想象的那樣張牙舞爪,還挺溫順的,可能因為我屬虎吧,我竟然一點也不怕它們。接着,我們又心驚膽戰地來到了熊的棲息地,有黑熊、棕熊,你別看它們長相笨笨的,其實可機靈了,只要有人扔食物給它,它就會立起身子,前爪搭在一起給你作揖,看熊這麼乖巧,我也敢拉開車窗看一看了,還蠻有意思。 

  時間過的真快,快到中午了,我們離開猛獸區進入非洲風情園,在這裡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吃了點東西,又看到了脖子長長的長頸鹿,漂亮的梅花鹿,溫順的斑馬……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不僅使我開闊了眼界,還增長了很多知識,怎麼樣,聽完我的介紹,你也迫不及待地想來遊覽一翻了吧! 

  指導老師:愛琳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